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分解落实科研指标 着力加强专业建设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2-03-31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院2012年科研任务指标分解和目标责任任务书签订仪式在南山综合楼A206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副院长谢志堃总结了学院2011年科研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科研成绩和突破性成果,并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论文发表、学科竞赛等四个方面分解了2012年学院科研任务指标,将年度科研指标具体量化落实到五个基层学术组织。他简要介绍了今年科研任务指标具体量化的形成过程,并指出如此量化既符合各基层学术组织的实际,又与学院的发展目标紧密吻合,是在去年完成情况基础上有所提升、有所推进。

接着,院长俞军教授分别与五个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12年度科研目标责任书。

随后,副院长盛宝怀从依托学科、师资队伍、就业考研形势、教学建设成绩、存在不足等五个方面对我院的五个专业建设现状进行条分缕析的盘查、摸底,再与同校的经管、生科、化工相比,形势严峻。他从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出发,就如何做好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院长俞军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签订科研目标责任书和全力打造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第一,要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在保证完成基本指标的同时,力争实现任务指标的跨越式发展。第二,坚持教学科研并重,采取各种措施,激励青年科研骨干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给予他们必要的关心,促使青年教师多出科研成果,形成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第三,根据学院发展的根本目标,着眼于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为地方服务的三大功能,在完成各项指标的同时,积极抓好学院其他方面的重要工作,推进学院的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