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28    点击次数:23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与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一起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院长俞军、副书记朱良及学生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会座谈。

会上,学院副书记朱良汇报了数理信息学院201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情况。他从201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毕业生教育管理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建议等三个方面向唐和祥副书记一行简要介绍我院毕业生就业及教育管理的现状。

唐和祥副书记对我院毕业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数理信息学院整体学风好,师资力量强,人才培养质量高,这些都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唐书记要求,学院应重视把人才培养的优势转化为招生就业的优势,切实加强宣传和推介工作,一方面吸引更多优秀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另一方面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院要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注重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同时也要加强专业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座谈会上,唐书记还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