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健尔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14    点击次数:

3月13日,陈健尔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俞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2012年主要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说明。陈健尔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特别用四个字来总结概括数理信息学院——“传承、引领”。“传承”是从历史的角度来讲,数理信息学院秉承绍兴师专师范教育的传统,学生管理严格、规范,学风教风严谨、认真。“引领”是从转型发展、学术提升的角度来讲,数理信息学院在原有的基础上,自身提升较快,作为校内国家基金项目、高质量论文主要产出单位,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数学建模国家一等奖等零的突破的学院,在学校内发挥着较好的引导作用。

最后,陈健尔副校长对我院近期及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借助学科优势,做好领头羊,多出标志性成果,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把学科竞赛成果与学生就业、服务地方企业等有机结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校转型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