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07-08    点击次数:

7月4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南山综合楼A203举行2015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建功书院院务副主任陈新辉、学生科副科长邱科强、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科辅导员蔡寅亮主持。

蔡寅亮老师带领全体暑期留校学生重温《绍兴文理学院假期留校住宿学生文明守纪承诺书》,针对注意事项逐条强调,并对各班暑期留校学生暑假期间安全信息报送机制进行现场布置安排。建功书院院务副主任陈新辉老师结合暑期气候状况、校园人员状况,提醒广大留校学生注意防火,防滑于未“燃”,严防偷抢骗,生活无小事,安全记心间,网络讲文明,健康每一天。同时告知每位同学办理住宿证等有关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不仅是学校对假期留校工作的要求,更重要的是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时刻保持高度安全意识的需要。他强调,每一位暑期留校学生都是带着任务留在学校里的,暑期留校学生要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工作任务,在数学建模、力学竞赛、统计调查方案竞赛、学生科技创新、考研等方面做出成绩。同时,他还强调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暑期留校有关管理规定,并结合当前社会安全形势,列举案例提醒大家时刻紧绷安全弦,并再次强调宿舍里严禁存放使用违禁电器,严禁去江河湖海游泳,晚上要按时回宿舍就寝,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和外出请假制度,做到管理无漏洞。最后史书记希望全体暑期留校同学在暑假里能够学有所成,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