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04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院务(扩大)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各学科主任、专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俞军院长主持。

楼智美书记对学期末及假期有关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各学科、科室认真做好安全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处理或上报,假期外出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各学科、专业、科室要积极配合和协助做好“文化校园建设”相应工作,争取尽早落实施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关注党员及教职工的思想动态,要了解教风、学风、就业等情况,积极协助学科主任、专业主任开展工作。

盛宝怀副院长通报了期末考试有关情况,对省教育厅对高校教师(师范专业)培养的专项检查工作、绍兴市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和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后续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史正东副书记对期末各班舆情进行了动态研判,并通报和布置了2015级班主任选任、学生寝室调整、考研教室安排、暑假学生留校、毕业生就业、学生团队导师制、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等工作,并就需要重点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

各学科主任对2015年科研指标及任务的完成情况、下一阶段的计划安排,以及对学生团队导师制活动的进展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与会人员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讨论。

俞军院长总结讲话。她针对会上各条线,各学科、专业等有关工作中存在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出。在听取各学科上半年科研指标及任务的完成情况后,认为教师们都很努力,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整体科学研究的氛围还不够浓,各学科要“压任务”,要继续努力,要多出高质量的论文,为各类高级别的项目申报打基础;在班主任安排上,各学科要充分调查和了解情况,针对性的做好班主任的安排及相应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她还充分肯定各个学科对学生团队导师制工作扎实的开展,各学科都能按照各自学科的性质和优势开展工作,凸显了专业特色,她要求各学科一定要将该项工作做“实”。最后,俞院长要求各学科在期末放假前要召开一次会议,将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

2015年7月3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