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6-03    点击次数:

2015年5月31日,我院在南山综合楼A208举行2015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职务成员、各班副班长以上职务成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文澜书院院务主任陈立彬老师、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邱科强老师、成章书院院务副主任戴国芬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从多角度、全方位对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

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从一个个问题出发,以随堂提问的方式启发各位学生干部深入思考、剖析根源,提出学生干部要珍惜身份,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学校,做一个有理想的学生干部;文澜书院院务主任陈立彬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阐述了大学生面临的安全问题,要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提醒各位学生干部始终绷紧安全弦,做一个有安全责任担当的学生干部;学生科副科长邱科强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使在座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成章书院院务副主任戴国芬老师重点给各位学生干部讲解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相关问题,提醒在座学生干部重点抓好此项工作;两位学院辅导员也都通过自己平时工作感悟跟各位学生干部从精神层面和具体操作层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团学干部是学校实施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得力助手,使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力量。本次团学培训班也是我院在全校书院制改革背景下,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的重大举措。通过此次培训班,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相信他们会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和典型示范作用,为做好书院制模式下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