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5    点击次数:

1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内容包括:学校干部考核、近期“廉政文化周”等活动安排,学院近期教学、学科科研、学生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会议伊始,校干部考核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通过民主测评、教职工代表谈话等方式,对学院楼智美书记进行正处级干部试用期满一年的相关考核。盛宝怀副院长就近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申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方泽波副院长就本年度各项科研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动员教师积极到企业担任科技指导员,强调要高度重视与企业合作开展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史正东副书记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现状,学院采取了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就业指导老师合二为一做法;同时对临近期末阶段的学风、考风等方面需关注的问题作了强调。

楼智美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廉政文化周”活动的相关安排和要求,提出教职工要带头倡导优良家风,廉洁修身,同时在“廉政文化周”中将开展一次学术道德规范专题教育,提醒每位教职工廉洁从教等系列活动。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学院也将通过教职工党员业绩量化的方式来督查近党员的先进性的体现。会议最后,楼书记就即将召开的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和前期布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