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党员活动受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2015-12-10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党员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绿色发展”主题毅行活动,并将绿色发展志愿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贯穿于毅行过程中,身体力行传递绿色发展理念。活动受到绍兴日报、天天商报以及绍兴日报社官方APP“掌上绍兴”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作用的发挥,积极思考大学生党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社会民生的方法途径。为开展好本次党员活动,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对活动形式、活动场地、活动器材、宣传资料等进行了反复讨论。为通过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革命歌曲引导广大市民铭记党的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我院大学生党员反复练习、多次排练,活动当天成为越王城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活动不仅局限于口头宣讲、签名倡议等,更通过和市民互动的形式提升活动效果。

《绍兴日报》2015年12月8日第二版

《天天商报》2015年12月7日第三版

绍兴日报社《掌上绍兴》官方APP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