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绿色发展——我院大学生党员毅行传递绿色发展理念

发布日期:2015-12-07    点击次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12月6日上午,市区越王城广场传来阵阵嘹亮的歌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这可不是演唱会,而是我院大学生党员毅行活动内容之一。

在越王城广场,我院大学生党员围绕“垃圾分类齐参与 绿色文明大家创”这一主题,向市民宣读倡议书、开展主题宣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开展现场签名等活动,同时还通过垃圾投放比赛和知识竞答等形式让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在生活中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创文明美丽绍兴。活动也得到了市民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在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大学生党员静心反思“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这一初始问题,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同时通过默哀和瞻仰纪念碑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此次我院大学生党员毅行活动从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出发,经越王城广场→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绍兴博物馆,再返回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全程约为6公里,并将绿色发展志愿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贯穿于毅行过程中,不仅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党员的团队、互助精神,更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大学生党员作用的发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