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集体登山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次数: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机。为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沟通,11月15日,我院40余名教职工在学院分工会和学院登山协会的组织下,前往平水镇陶宴岭古道进行集体登山团队活动。

此时是陶晏岭古道最美的一个季节,金黄的、艳红的、浅褐的树叶,一簇簇、一丛丛地炫耀在山林间,梦幻的色彩使得整个山林变得温和醇美,古道丝毫没有城市里的拥堵、喧嚣和嘈杂。教职工纷纷被眼前的绝美的景色所陶醉,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很快到达山顶。

中途休息时,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院合唱团的教职工不约而同引吭高歌。到达山顶上,在音乐学院学生的指导下,浑厚有力的《大禹纪念歌》歌声穿透山之巅,听得路人热血澎湃,纷纷驻足欣赏。

此次集体登山团队活动,体现了我院教职工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教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