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兵乓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次数:

11月14日傍晚,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十二届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地下乒乓球室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乒乓球队夺得团体第五名的佳绩,单打甲组缪春芳老师夺得第四名,单打甲组刘希忠老师夺得第五名,单打乙组刘成周老师夺得第五名。

14日上午最先开始的是团体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密切的配合,先后战胜经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入八强。下午举行的乒乓球单人赛更是精彩绝伦,我院的参赛教职工个个技艺精湛,他们的每一次精彩的进攻,每一个绝妙的回球都赢得了场上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乒乓球比赛是我院首次取得团体赛名次,也是有史以来单人赛中获奖最多的一次,展现了我院作为大学院应有的实力。据悉,为迎接此次比赛,我院乒乓球协会组织了学院内的选拔赛,选拔出了优秀的教职工代表参加学校的比赛。同时,我院在教工之家设有乒乓球桌,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我院乒乓球队每天下午坚持不懈的练习,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氛围,更为学院争了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史正东倡议学院其他协会要以乒乓球协会为榜样,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质,为我院教职员工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