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2-29    点击次数:

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安排和布置本学期教学、学科科研、党建、学生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俞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俞院长指出,2015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团结和努力下,学院获得2015年学校学术单位综合先进集体和科研工作、党建与思政工作的单项先进集体,这些荣誉的获得充分说明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的完成,同时更是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俞院长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2016年学校工作重心是“一条主线,四个重点”,即以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工作主线,同时抓好创建大学、完善治理、强化服务、从严治党等四方面的重点工作。为此,俞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的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大家要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主动承担评估工作的有关任务。各学科、专业、科室前期都已经在布置和落实相关的工作,后续要按照学校下达的评估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一如既往的认真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和工作,尤其要重视专业的自评报告、专家的评价和建议、课堂教学和课堂开放听课等。俞院长对2016年各学科的科研、教学、学科竞赛、学生考研等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初步的下达,要求各学科要继续努力并保持良好的势头。

盛宝怀副院长就“专业审核性评估”作工作安排,各学科、专业及相应的负责人要按照已布置的任务和要求,按照时间点及时完成和上交相关材料,同时对各项工作时间要求、自评材料的拟写、教师课堂教学要求、课堂听课等作了详细的布置和落实。

史正东副书记通报了开学阶段学生报到、上课考勤、课堂纪律、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望各位班主任和辅导要密切关注有关问题。对2012级学生考研,从调剂和人员信息等已经提前开展了相应的准备安排。新一年里,将通过学生团队导师制、书院制建设、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为载体进一步做细日常工作、落实育人举措。

楼智美书记作总结讲话。楼书记通报了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指出,学院获得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单项先进集体主要是各位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绩。楼书记结合近期要开展的党支部星级评比等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党员的身份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意识要进一步增强”,提出党建工作必须要有基石和抓手,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审核性评估等中心工作开展,学院后续将开展党员业绩亮化,党风党纪教育及丰富党员生活等活动。针对2016年的专业审核性评估,提出工作规矩和纪律,要求各位教职工要认真对待本次评估,任课教师尤其是要重视课堂教学,要讲规范,要重实效,本年度的课堂教学是“开放性”的,会安排专家、同行进行听课和评议,同时各位教师对试卷、作业等的批阅,毕业设计(论文)、实验等的指导要认真对待。今年的审核评估工作是全院性的一项工作,各学科、专业、科室都有相应的职责和任务,各位教职工也都会落实或者接受到相关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要有积极地态度、较高的思想认识,为迎接和顺利完成评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2016年2月26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