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年学院领导述职报告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23    点击次数:

1月2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召开2015年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华小洋副校长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华小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的工作安排,一是要求学院的中层正职领导分别进行口头述职;二是要求广大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口头评议;三是对照干部考核的要求,结合干部的实绩进行民主测评。华小洋副校长要求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要如实汇报本年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和取得业绩等的情况,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们要本着对组织、对领导、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进行民主测评。

俞军院长和楼智美书记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口头述职,述职完毕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表的填写。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俞军院长代表学院从党建思政、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八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6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楼智美书记解读了年终分配方案的相应问题,并就期末阶段和假期的安全方面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方泽波副院长通报了2015年科研工作方面的情况和近期相应科研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盛宝怀副院长对期末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和布置。史正东副书记就本年度的学生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安排,并通报和解读了2012届和2014届的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调查有关情况。

2016年1月22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