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丁晓燕副市长看望慰问我院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俞军教授

发布日期:2016-01-22    点击次数:

1月21日下午,副市长丁晓燕在校长叶飞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俞军老师。

丁晓燕副市长和俞军老师亲切握手,问候了一年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诚挚的新年祝福。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丁副市长指出,俞军老师在学术和行政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丁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文理学院的发展,近几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绍兴地方经济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绍兴的发展增光添彩。她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早日建成绍兴大学,为绍兴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作出更多新的贡献。丁副市长同时也希望俞军老师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多的成果,更好地发挥拔尖人才的带头引领作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