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5    点击次数: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南山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楼智美主持。

楼智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认真梳理了班子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严不实表现,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深刻面的不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不回避矛盾,并用具体的事例说话。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对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肯定。他认为,我院会前作了大量准备工作,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充实,会上聚焦主题,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建议中肯、直接,有针对性和建设性,起到了很好的促动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近几年,我院的发展势头好,学院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方面工作保持好的势头,体现文理水平。他希望,今后我院要继续敢于担当,走在前列,为学校创建绍大作出贡献。

会上,楼智美同志还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班子成员将认真对照意见建议,今后更加努力做好工作,真正使学院教职工满意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