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和2015级困难生慰问

发布日期:2016-01-04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邱科强老师、建功书院院务主任戴国芬老师来到建功书院,嘘寒问暖,关心慰问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和2015级困难学子,并送上慰问蛋糕卡,将温暖送到学生身边。

“暂时的困难是一笔财富,将激励我们更好的去实现自我价值。学院和书院会与你们一起努力,一起克服。”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困境后,史老师给同学们打了面对挫折的“强心剂”,鼓励他们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立志成材。同时他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分别送上慰问蛋糕卡。“谢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我深铭感恩,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要求自身,实现自己在大学的目标。”来自四川的小曾同学感动地说。

在座谈会上,史老师赞扬了来自朝鲜族的崔同学通过自己的劳动付出改善自我生活的举动。他指出,劳动改变人,劳动锻造人,通过自己的双手一定可以挖掘自我最大潜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同时他也督促同学们切实制定期末复习计划,诚信应考。

据悉,此次元旦慰问是我校多年长期坚持的一项帮困助学活动,建功书院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丰富了元旦送温暖形式,为学子送上祝福与关怀的同时寄望学子们心存感恩,传递爱心,帮助他人,回报社会。此次元旦慰问活动受到了建功书院学子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丰富了建功书院建设内涵,推动了建功书院的建设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