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5-12-29    点击次数: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校特邀监察员张良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楼智美主持。

楼智美书记代表班子全面分析和判断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重点分析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以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反腐倡廉情况,同时认真查找了学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从个人分管工作出发,认真分析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廉政风险防范点、防控措施、权利清单以及业务流程等。与会学科、专业主任也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校纪委委员金苗代表学校纪委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分析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强纪委监察队伍建设;四是希望学院对校纪委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会后,学院将就本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形成专题报告递交校纪委办公室。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