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5年度冬季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2-21    点击次数:

12月16日下午3点30分,数理信息学院在南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冬季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师生互动丰富,活动热闹有趣。

运动会活动项目为三项。板凳接龙:每五位老师、同学一组,依次站在小板凳上,通过最后一位选手将板凳传给第一位选手,第一位选手再把板凳往前放的方式前进,先到达终点者获胜。短短的十米距离,小小的板凳,瞬间拉近了同学与老师间的距离,彼此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朝着终点线前进,传递着师生间浓浓的情谊。

第二项活动:采蘑菇。每组设有五个小筐,选手依次带着“蘑菇”在离小筐2米远的地方向小筐投射,投完五个“蘑菇”,再依次将五个“蘑菇”采回,交给下一位选手,用时最少的小组获胜。比赛开始,选手纷纷投射自己的“蘑菇”,仔细瞄准,谨慎出手,每一次命中都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欢呼,选手们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鼓励,场面分外热闹,围观者也看得不亦乐乎。

第三项活动:定点投篮。选手在规定的九个点处分别进行投篮,不同难度的点分数不同,得分高的组获胜。老师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对准篮筐,投出篮球。无论进球与否,在场的老师同学都彼此鼓励加油,交流经验,活动趣味十足。其实生活就像这投篮,从来都是一个百转千回的过程,不可能每次出手都能命中自己的目标,但重要的是我们要享受追求的过程。

据悉,本次数理信息学院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是建功书院“我是建功人,书院是我家”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意在进一步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高育人工作实效,深入开展书院制建设,更好的推进“双院协同”。这场运动会师生参与面非常广,教师有来自院部、各专业、各学科的教师代表,学院领导也亲自上阵参与;学生有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学业预警学生代表等等。这场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丰富了课余的生活,更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