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寝室 领引团队 共建文明——数理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16-03-30    点击次数:

3月22日、29日连续两周周二上午7点50分,数理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相应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团队导师的陪同下,以专业为单位分头走访、检查学院学生寝室。班子成员及老师们主要针对出现问题较多的学生寝室进行查看并提出整改意见,以及对各类学生团队建设进行指导。每到一个寝室,班子成员及老师们认真查看寝室内务卫生状况,叮嘱寝室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保持内务卫生干净、环境整洁,并遵守寝室安全、纪律相关规定,为创建文明寝室,共建温馨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走访寝室过程中,结合学生团队导师制的落实,班子成员及老师们亲切询问考研团队相关同学的复试录取情况以及即将参加考研同学的复习准备情况并给与他们相应的指导;对科技创新团队的学生叮嘱他们努力钻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并对部分同学在研课题的进展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学科竞赛团队的老师们希望大家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尤其针对即将到来的数学建模校赛以及国赛进行了内容和方法上的指导;实践和创就业团队的学生也针对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如何增强实践创新能力跟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受益匪浅;而对于学业提振团队的学业预警学生,班子成员及老师们也借此机会给他们进行深入谈话和指导,提振他们的学业,以期尽早消除预警。

此次深化文明寝室创建是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精神,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尚学、和谐的寝室育人环境,全面提升学生文明习惯和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走访学生寝室体现学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同时在学院大力推进学生团队导师制的背景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团持续两周走访学生寝室,对于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更好的促进“双院协同“,推动学生团队导师制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