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结对共建 共享文明——我院学生党员开展文明寝室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要求的通知》精神,深化学院“党员作表率 师生共卓越”党建品牌内涵,发挥学生党员在深化文明寝室建设中的积极作用,3月22日,来自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的30余名学生党员赴大四27个结对男生寝室,开展文明寝室结对共建活动。

当天中午,结对党员们佩戴党徽,于12:20在南山公寓广场集合后前往南山六幢学生公寓开展内务整改活动。党员们深入结对寝室,和结对寝室相关同学做好沟通,在整改过程中互相协助,对照《绍兴文理学院寝室卫生纪律检查标准》,高标准开展整改工作。由于结对的都是大四男生寝室,有些寝室同学在外实习,寝室暂时无人居住,寝室内务环境较差,结对党员们不怕脏和累,工作投入,不留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结对寝室环境焕然一新,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文明寝室建设相关要求的认识,展示了数理学生党员敢于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数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