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化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14    点击次数:

3月9日中午,我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大会在南山综合楼A203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寝室长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作动员讲话。

史正东副书记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深化文明寝室创建的背景,并由浅入深向大家阐述了深化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深化文明寝室创建不仅仅是搞好寝室内务卫生迎接检查,更是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活动载体,也直接关系着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是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他同时也强调深化文明寝室创建是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的需要,安全问题在学生寝室这一人员密度场所显得更加重要;他还将深化文明寝室建设上升到学校发展层面,指出只有寝室环境好了,同学们精神面貌好了,学校才有更好地发展机遇,最终受益的还是同学们自己。

随后,史正东副书记对学生公寓环境卫生、纪律要求基本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在座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大家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感,同时注意工作方法,并要求大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寝室和班级的每位同学。他强调,在座学生干部自己所在的寝室必须要按照标准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在此基础上引导其他同学按照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史正东副书记还进一步明确了奖惩机制,对于表现好的寝室和个人要表扬和奖励,表现差的批评教育直至处分。

此次动员大会是在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要求的通知》精神下召开的,对于快速、高效推进下一步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全体同学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要求,相信大家会在此次深化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个人素质,为学校更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