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考研慰问暨诚信考试专项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21    点击次数:

1

2016年12月15日下午14:30,我院2017年考研慰问暨诚信考试专项教育大会在南山6号楼A106召开。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讲,学生科辅导员蔡寅亮主持,我院87名即将考研的学生到场聆听。

辅导员蔡寅亮为考生们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并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蔡老师结合《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考场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摘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等文件向在座各位考研同学进行诚信考试专项教育。他特别提醒大家,不要走旁门左道动歪脑筋,要诚信考试,凭自己的实力考出好成绩。

党委副书记史正东向考研学生代表发放慰问品并发表讲话。他对在座每位坚持到现在的考研学生表示高度赞扬,他讲到,考研不仅是实现梦想的途径,更是锤炼自己的好机会,因此不论成败,都将是一次毕生难忘的宝贵经历。史老师提出,考生们应该在剩下一周的时间内做好三个准备。第一,学业的准备。他建议同学们应该在剩余的一周时间里系统梳理四门课程的知识,合理安排时间,建构系统化的并且适合自己记忆的框架;第二,身体的准备。身体是最基本的,他叮嘱考生们最近天气骤冷,要注意保暖,多喝开水,还应劳逸结合,调节好自己的身体;第三,心理的准备。史老师提醒大家考前不能太紧张当然也不可过于放松,应该根据自己的个性特点找到平衡统一点,给自己一点放松的时间,如适度的有氧运动,绽放笑容,考前深呼吸等,从外部消除自己内在的紧张情绪。

此次大会既是对考研学生一次很好的诚信教育,又是对他们一次很好的鼓舞和动员。希望他们在接下来一周时间内沉着应战,考出理想成绩。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