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次数:

12月8日晚18:30,我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在南山综合楼A2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以及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评选会,2016级新生到场观摩。评选会由院学生会主席何良盛主持。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和学院审核等程序,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共有19位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候选人。19位候选人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通过PPT、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从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自己大学期间的丰硕成果,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数理学子的优秀风采。

现场展示结束后,与会评委在选票上填写选票并现场投入投票箱。通过紧张的记票,我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出炉。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各位参赛者的优秀表现,备感欣慰。他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明确读书的远大志向和理想,要站得高、看的远一些,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社会的需求结合起来;第二,希望大家学会讲故事,将自己优异成绩取得的过程以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每个人取得成功的方式方法不同,故事也不同;第三,他希望全院学生以这些优秀学生为榜样,营造一个“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与定位,并为之不断努力,学有所成。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彩的过程,更是一种积极进取的动力,让我们向这些优秀学生学习,向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吧!

附:数理信息学院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

微电子151曾丽雅 电信141夏 颖 物理131虞樱红

电信151张董哲 数学142沈淑菲 数学131朱文美

物理151郑文琪 电信142朱斌达 电信132张 璇

数学141顾鑫龙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