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创业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1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1日,我院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南山1号楼411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辅导员、2013级各班班主任、各学科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首先分析了全省创业就业基本形势,介绍了全省毕业生创就业基本情况,指出做好学生创就业服务工作对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要拉高标杆,切实落实就业困难生帮扶政策,全力做好创就业工作。他还介绍了3月16日学校招生与创就业工作会议上,纺织服装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创就业工作的经验分享,并通报了2013届、2015届毕业生人才发展质量报告。各专业辅导员汇报了自己分管专业的创就业情况以及非师范生实习督察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班主任、学科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沟通,提出解决方案。

学院院长俞军要求各班主任切实行动起来,联合学科相关老师以及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摸清每位同学的就业意愿,并对学生进行逐一指导,逐一落实。她还要求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强化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做到“一生一策”,努力做好“微就业”的创就业新模式,建立较完善的创就业反馈机制,促进创就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