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夏宝龙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次数:

 4月6日中午12:30,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南山6号楼C207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讲。

 会上,史正东副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份学校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例会精神,主要包括全国人大代表叶飞帆校长、全国政协委员杜时贵副校长参加全国两会的有关情况,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的有关部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剿灭校园劣V类水和V类水工作安排。

 会上,史正东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高校这块重要思想阵地要坚决守住、牢牢守住,最根本的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最基础的是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底线是确保高校意识形态安全;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的立身之本,把育人融入到各个方面,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要积极投身服务我省“拆治归”工作,强化四个服务意识;高水平高校建设要奋起直追、大步快进,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式发展;学科专业建设要更加紧贴需求、体现特色;高校科研成果转化通道要进一步打开;高校教师队伍要建好、用好、管好,坚持“四个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校园治理要更加有方有效;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坚决扛起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全面加强高校基层党建,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

 据悉,2月2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下午,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此次学习是在此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入的学习、原原本本的学习,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夏宝龙书记的讲话精神,也将好好消化吸收,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学校更好地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