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专题研究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3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全体学院领导、学科主任、专业主任、学科党支部书记和特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俞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传达了2017年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具体工作安排,并研究分析了我院各专业模拟投档的情况。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作为目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会上,他还谈了我院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从做好网站建设,制作招生宣传手册,借助大众媒体广泛宣传,做好专业介绍、凝练口号,积极组织力量召开招生咨询会,利用学院自媒体不断推送招生宣传信息,组建招生宣传队,设立招生咨询电话,教学网站建设等方面着手,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俞军院长指出,今年是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的第一年,今年招生结果的好与差将直接关系到各专业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她要求全院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勇于担当、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好招生宣传工作这一场硬仗。她强调,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做好招生宣传资料,我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这些学生在社会各个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成熟规范的育人模式,我们要系统总结我院办学的成果,系统分析我院人才培养的经验,把这些成功的经验和优秀的成果充分地展现给社会、家长和广大考生。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招生宣传工作献计献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