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研究部署2017年主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6    点击次数:23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研究部署2017年学院主要党建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正东主持。

会上,史正东和大家又一次集体学习了《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若干意见》(绍学院党委〔2016〕21号)有关精神,重点强调了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内容。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全面负责起对学院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贯彻实行好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等。

根据学院党委委员变动实际,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好党建联系点制度,大会研究调整了学院党委委员党建联系点有关安排。

为促进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史正东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并重点和与会人员研究了2017年学院主要党建工作计划。他指出,2017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理念,拓宽思路,强化举措,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随后,史正东分别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全力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进党组织生命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的初步思路,递交大会讨论审议。

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计划和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长俞军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和学科的联系沟通,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工作,带头啃硬骨头,在学科中发挥党员作用。会后,学院将根据大会意见,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