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 “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次数:

3月8日傍晚,校工会举办的“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河东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分工会女教职工代表队获喜人成绩。

在赛场上,我院分工会女教职工自信十足,勇敢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呼啦圈接力比赛在女教职工的默契配合下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弓箭射准比赛以后发之势勇夺第五名,沙包掷准比赛更是在俞军院长的带领下力压群雄,一举夺得第一名。

据悉,学院领导一贯高度重视校工会举办的每一次活动。本次运动会中,俞军院长带头报名参加,分工会主席史正东亲自带队前往比赛场地。为了让每位参赛女教职工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学院特地采购了沙包和呼啦圈,供女教职工赛前练习。每位参赛女教职工都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紧罗密布的练习。由于赛前的充分准备,每位参赛女教职工都是信心满满、雄赳赳,气昂昂的进入比赛场地,胸有成竹、不慌不忙地参加各项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