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次数:23

“学生送的,实在太惊喜、太感动了”女教职工们捧着一束束娇艳欲滴的鲜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献花的学生纷纷表示:老师们平常都是默默无闻地在耕耘,就是想借这次机会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据悉,这是我院分工会举办的以“感念师恩,关爱学生”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该活动内容是由学院学生为全体女教职工献花,感恩女教职工不辞辛劳,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女教职工通过给学生学业辅导、和学生谈心谈话,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呵护。

本次活动不仅密切了师生间的关系,更是能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学院分工会主席史正东表示,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感谢女教职工辛勤的付出,其次给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接触老师,并借助这次活动,引导学生常联系老师,助力学生团队导师制的开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