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9日中午12:30,,我院党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在南山1号楼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专职组织员叶芳芳、全体辅导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功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团学主要学生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并请每位学生干部用1句话介绍表达自己。结合学生干部的发言,史正东老师从做狮子型干部,树立四种意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针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他强调,2017年我们只做一件事,即大力推进学生团队导师制。他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这一件事,第一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所有工作必须紧紧围绕推进学生团队导师制这一中心工作开展;第二要狠抓落实,要真正动起来,通过调研、学习经验、网上查阅、头脑风暴等多种方式设计切实可行的活动载体,把六个团队逐一落实好。

史正东副书记接下来给大家谈论如何落实工作。他指出,首先要理清工作运行机制,即理清老师与学生的关系、学生组织内部的规律关系。要建立例会制度、议事制度,扎实做好思考决策、督察督办、制度建设、责任追究等。其次要掌握科学管理方法,即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最后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效率取决于工作状态、工作能力、工作机制、激励机制,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积极调整状态,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史正东副书记向在座主要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主要学生干部带领全院其他学生干部能够结合实际,围绕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水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