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3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1日下午2点,我院学期初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史正东首先向在座各位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各专业辅导员就自己分管专业的班级建设、自身优势、存在问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情况以及近期分管块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班主任就本班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优秀班主任代表余国祥老师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跟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史正东就2016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向各位在座学生工作队伍的老师表示感谢。他也就2017年如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我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追求卓越”的工作基调,积极反思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下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理顺学生工作运行机制,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范日常管理,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学生成果为导向,大力推行学生团队导师制。他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成员要按照学院学生工作思路的整体部署,在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