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3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1日中午12:30,我院在南山6号楼A203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邱科强老师、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部及以上成员、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部及以上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史正东老师主讲。

史正东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在座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随后,他向在座全体同学提出了两个问题:党员、学生干部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党员、学生干部?围绕这两个问题,史正东老师给在座同学进行了深刻分析。他指出学生干部是连接师生的桥梁,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做学生干部也是一件无上光荣的、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能在服务其他学生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而且还是锻炼自身能力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身为学生党员干部要做好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人才培养中起到引领作用。

对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史正东老师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动力。中国梦是中国的梦,是每个人的梦,中国梦即是工作的动力,要把中国梦转化为自己成长成才的梦。他针对个别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模糊指明了方向,对于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给出了建议。史正东老师要求每位党员、学生干部都要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有进步,能力上有提高。他还指出,学生党员干部一定要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个体与集体的关系,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紧紧围绕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计划,创造性的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仅协助学院完成服务学生成长工程和服务学生成才计划,而且在服务其他学生的过程中也使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能够真正提高认识,增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新的一年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