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和布置本学期教学、学科科研、党建、学生等有关工作。

俞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俞院长指出,2016年是忙碌而又紧张的一年,全院教职工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而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此,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各位教职工表示感谢。展望2017年,必将是任务更加艰巨的一年,更是创建绍兴大学关键性的一年,“创大”各项指标任务需要进一步落实,同时适逢招生制度的重大改革,各个专业将要接受“市场”真正的考验,与之相应学校也必将会加大改革的力度,会有系列重要制度和政策的调整和变化,我们要摆正位置、积极迎对,把学院建设聚焦到重点工作和重要工作上来。俞院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要继续抓内涵建设,培育学院特色,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一些重要的、指标性的工作要花大力气抓,并且要力争有新的突破。

史正东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和学校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轮训学习的主要精神内容,简要通报了学校2016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2017年学校的重要工作以及学校在绍兴大学创建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过程中要重视加强和建设的方面,同时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布置安排。

方泽波副院长就近期国家基金的申报作了说明,对2017年度的科研、学科竞赛的任务指标作了下达,布置了本学期科研、实验室建设的工作计划等。

盛宝怀副院长针对学校在教学方面的新改革、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作了分析,提出了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工作重点,同时强调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团队建设、教学业绩考核、严格规范日常教学过程等始终是学院在教学和教学管理中要一如既往主抓的重点工作。

俞军院长最后总结讲话。俞院长认为,学院的继续发展和提升离不开专业建设、科学研究、重要平台建设等主题, 我们要继续抓指标性、标志性的工作,要重视并努力建设各类平台,为专业建设奠实基础,科学研究要进一步做强,要培育和申报相应级别的科研奖项,在学生培养方面,要倡导全员育人、用心育人、高质量的育人。俞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工作、用心做事,要发挥并展现自己最擅长的方面和能力,为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一起努力。

2017年2月22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