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安排,学校定于2022年9月15日(周四)晚上19:00(雨天顺延)在河东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中层干部,机关职能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2022级本科、研究生、留学生新生准时参加。为确保开学典礼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 教职工

1.请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处)、直属单位组织参会人员于9月15日(周四)晚上18:40前着白色短袖衬衫、佩戴校徽并在指定位置就坐(辅导员、班主任随本院本班新生座位就坐);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请在18:40前到休息区等候统一组织入场。

2.请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事务负责人)及时通知相关参会人员及时到场准备,并于9月14日(周三)下午17:00前上报参加人员名单至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人:叶罕汉,联系电话:88343506,17857505623/695623。

二、学生

1.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着校园文化衫有序进场,并按照时间顺序表,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就坐(座位表见附件1,进场路线及时间顺序表见附件2)。

2.请各二级学院15日下午16:00前派一名负责人提前到河东田径场熟悉场地,17:30前派两名学生干部到场内学院相应位置处举院牌。每个学院座位左右最边上2排凳子上有学院座位帖,请对号入座。

3.典礼结束后,请学生带走场内发放的物资,按照离场顺序表有序离场(离场顺序表见附件3)。

三、参会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维持会场秩序和纪律,参加开学典礼的全体成员请提前将手机置于振动或关机状态,典礼过程中,不随意走动,不相互攀谈。

2.参会人员须持有校园“健康码”绿码;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的情况,一律不得参加会议或更换其他同志参会;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校徽,进场测体温(低于37.3°C),无殊者方可入场。

四、直播链接

各二级学院组织暂缓报到学生线上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直播链接如下:https://wx.vzan.com/live/page/66E63D6D7A361783D16F7C185051250C?topicid=1501853915&shauid=fYSUQiF2A80NbNyAurMgeg**&vprid=0&sharetstamp=1663027485718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