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院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且符合上一级岗位聘用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二、竞聘岗位等级

专业技术六级、八级、九级、十一级

三、竞聘申报条件

1、申请专业技术六、八、九、十一级岗须满足《数理信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绍学院数理〔2022〕5号(详见附件1))中关于专业技术六、八、九、十一级岗的申报条件。

2、本次岗位竞聘的任职年限统计时限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业绩统计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

3、各职称对应最高等级的岗位原则上用于高校专任教师系列的聘用。

四、竞聘名额

1、专业技术六级3名、八级2名、九级2名、十一级1名(详见附件3)。

2、若现聘在六、九级岗人员,在本次增聘时分别增聘到五、八级岗,则其空出的六、九级岗位可用于本次增聘。

五、申报材料

申报专业技术六、八、九、十一级岗的人员请于9月6日上午11:00前提交《数理信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申请表》中需写明业绩的详细清单、排名情况及分值等并附申请表中所填业绩的所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成果的重点学术工作量分值按科研系统内已定的分值填写。


请相关老师认真对照竞聘聘申报条件,抓紧时间申报,联系电话:751001,联系人:黄夏。


数理信息学院

2022年9月3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