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1年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利用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选拔优秀学子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校第17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报名网站:绍大竞赛网(http://match.usx.edu.cn),报名信息请务必填写清楚。具体通知如下:

1.竞赛题目于2021年11月29日(周一)上午10:00在绍大竞赛网、数理信息学院网站上发布,本校(元培学院除外)在校大学生均可自由组队参加,每队3人。不设考场,竞赛地点自行安排,可以查阅和参考任何资料,发现试卷雷同,成绩无效。

2.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全做完的,也可交卷,但要写清主要思路、方法、步骤及算法或数学表达式。

3.试题答卷以科技论文格式A4纸排版并打印,自己根据内容安排表述,论文没有字数限制,参考论文格式将与题目一并给出。

4.按时交卷,过期视为放弃。所有参赛组务必在绍大竞赛网报名处(http://match.usx.edu.cn)提交电子稿,并务必再交一份打印稿。打印稿交卷时间为:2020年12月5日(周日)晚6:30—9:00,交卷地点:南山6号楼A601,收卷人:沈水金,电话:18267596286(556286)。电子稿务必在打印稿交卷之前提交到网站。

5.上交的试题答卷上要首页写清答题人的学院、班级(含专业)、姓名、学号、电话长号和短号。

6.特别说明:特别欢迎非数理信息学院的同学参赛,本竞赛重视数学应用,对数学理论要求不高,关键在于队员合作、知识互补等方面。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