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附件1)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2021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控制、申报对象、申报条件及有关规定等参照绍学院党委[2014]17号文件《关于开展2014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附件2)执行,其中,原“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改为“2023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申请五级、六级、七级职员岗位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参加2021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的人员,从事管理工作年限、任职年限以及任现职以来发表的与本职工作相关的管理研究论文或撰写调研报告、起草政策性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三、申请人须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管理岗位人员职员等级晋升申请表》(附件3),并附上申报条件中所要求的证明材料。

请相关老师认真对照申报条件,抓紧时间申报,并于10月14日之前将《绍兴文理学院管理岗位人员职员等级晋升申请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及相关支撑材料交到1号楼404办公室。联系电话:751001,联系人:黄夏。

数理信息学院

2021年10月9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