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六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9    点击次数:

学院各系: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6〕7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4月8日校园网上 “关于开展第六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第六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小组进行终评。院长任组长,书记或教学副院长任副组长,其它党政领导及各学科主任、专业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为组员,成立评选领导小组(参评者不作为领导小组成员,先报名后确定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的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

二、组织申报

由本人向学院申请,填写《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申报表》(附件4),数理信息学院2017、2018年度教学优秀奖申报表(附件5)系主任审查,给出推荐意见,后交学院教研科。由各系推荐一等奖候选人,参加学院评审。

三、评选依据

1.《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6〕74号) (附件2)

2.数理信息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实施细则》(附件3)

四、工作要求

1.本次评选名额全院为8名,一等奖推荐名额为2名。

2.希望各系做好动员发动工作,鼓励符合基本条件(见附件2、附件3)的教师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3.参评者在报名之前应对自己2017-2018学年教学业绩综合考核的成绩,学生学评教的名次,课程教学总工作量进行了解。

 

数理信息学院教研科

2019.4.8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