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学年02学期期末试卷命题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期末临近,请各位 任课 老师做好期末试卷命题及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大学物理D期末试卷请于第15周之内完成命题及审核工作,并上交学院教研科。其余大学数学、大学物理及我院在外院系承担的专业课程均由相关学生学院自行安排考试,届时试卷由命题老师交相关学生学院即可。大学物理期末试卷命题教师由物理学科安排,大学数学期末试卷命题教师基础数学学科和应用数学学科安排。根据《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课程考试命题和试卷管理办法》绍学院数理教〔20166号)规定,“凡课程代码相同,课时、大纲、教材相同,属于同一专业类,且由两位及以上教师同时任教的的课程,均应实行统一命题和统一考试”。

2、专业课期末试卷请于第15周之内完成命题及审核工作,并上交学院教研科(需提前考试的课程,请任课教师及时与教研科联系)。

3、课程名称一律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名称一致。

5、命题要求请见《数理信息学院课程考试命题和试卷管理办法》绍学院数理教(20166号文件(附件1)。

6、试卷模板请见附件2,请教师们严格按照试卷模板排版。

 

                                   

数理信息学院教研科

2017525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