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交流会(二)

发布日期:2014-12-08    点击次数:23

上周四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次考研师生交流会顺利结束,三位老师真情无私地传授他们的经验,并给了学生们很多很好的建议,尤其是姚燕云老师把两个高校的考研招生简章、招生目录等相关信息有比对性地呈现给学生,最后师生互动也非常热烈。

我们将在本周三晚7:00——8:30(12月10号)在综合教学楼C207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二场考研交流会,届时将邀请何济位研究员和俞宏毓博士到场传授考研经验,欢迎数学专业同学继续前来参加,聆听不同数学分支带来的美,以及考研时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

何济位:男,研究员,浙江大学理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非交换代数方向的研究工作。

俞宏毓:女,安徽宁国人,华东师范大学学科教育博士,主要从事数学教育、教师教育的研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