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13-2014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

发布日期:2014-11-10    点击次数:

学院各学科:根据《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1〕18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10月31日校园网上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数理信息学院2013-2014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将成立由学院领导、学科主任和专业主任所组成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此次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将根据教学优秀奖参评申请情况,采用参评个人回避的办法构成。

二、评选依据

1.《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1〕185号) (附件1)

2.数理信息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实施细则》(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本次评选名额全院为8名。

2.希望各学科做好动员发动工作,鼓励符合基本条件(见附件1、附件2)的教师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3.参评者在报名之前应在学院教研科对自己2013-2014学年教学业绩综合考核的成绩,学生学评教的名次进行了解。

4.参评人员必须填写教学优秀奖申报表(附件3)并交教研科。

四、评选程序及进度安排

从通知发出之日至11月18日为申请者报名时间。

11月20日成立由学院领导、学科主任、教学督导成员所组成的评选小组。

11月21日-11月24日开展评选工作。

11月25日公示并上报拟获奖者名单。

12月上旬,学校审核、公示和发文。

12月下旬,获奖者表彰、先进事迹宣传报道。

学院教研科

2014年11月4日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绍学院发〔2011〕185号).doc

附件2 数理信息学院教学优秀奖评执行细则.doc

附件3 绍兴文理学院 2012 学年教学优秀奖申报表.doc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