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听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9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处):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听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门要高度关注听课工作。听课是了解教学情况和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要关注和加强对新开课程、新教师新开课程、课改课程等的听课和指导,要借助教研活动、教学观摩等开展听课和交流。

二、学校将计划性、针对性地组织安排一些听课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管理尤其是课堂教学的监控,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进一步促进优良教学学风的形成。

三、听课请使用统一的《听课记录本》,请在附件中或教务处网站下载印制,各职能部(处)可到教务处(行政楼323室)领取;每学期末要做好听课记录的存档工作。

四、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有关情况或问题可反馈教务处。

五、本学期《日课表》见教务处网站。

附件:听课记录本(电子稿).doc

教务处

2014年10月9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