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5-05-14    点击次数:

根据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周白羽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1. 周白羽,女,1982年7月出生,浙江绍兴人,中共党员,200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研究实习员职称。现为数理信息学院教研科教学秘书。拟任数理信息学院教研科副科长。

二、公示的有关要求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广大师生员工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或纪委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15年5月15日起到2015年5月21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邮箱:88344517(数理信息学院), 88341628(纪委办公室);E-mail:louzhimei@usx.edu.cn(数理信息学院), sxwljw@ usx.edu.cn(纪委办公室)。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14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