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固定资产集中报废审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4    点击次数:

各科(室)、各实验室: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7年固定资产集中报废审批工作的通知》,现开始2017年固定资产集中报废审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报废的条件参照学校通知要求,一般是设备基本上已经满足报废年限的(对照附件1《绍兴市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表》)同时该设备确实已经不能使用且不具备维修或维修代价过高的,可申请报废。

2.学院现有的固定资产清单参见附件2,请对照附件清单自行查对,其中2016年已经填写《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盘亏盘盈资产清单》(见附件3)不计入本次的报废申请。

3.资产报废程序流程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具体如下:有需要申请报废设备的老师请到1号楼一楼资料室领取并填写《绍兴文理学院仪器设备报废申请审批表》(纸质稿一式三份),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印章,并附固定资产增置单、发票、记账凭证的复印件等相应材料后统一上交到一楼资料室李瑞华老师(3月15日前),设备的实物请暂时自行保存好,待学校安排进行技术鉴定或回收时再作具体通知。补充说明: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电子科学及信息实验中心及数学机房等有报废设备需要《报废申请审批表》可直接到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河西校区行政楼207室领取),也可以请学院代为领取(联系人:李瑞华,电话:752372)。

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

附件:详见QQ群共享。

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

2017年2月23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