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601学期期末后期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7-01-09    点击次数:

各位任课老师:请于2017年1月17日(14下午-15日双休日休息)之前将期末试卷交到教研科,总评成绩输入系统后,请点击系统中的输出打印,选格式1在打印出来的成绩单上签好名后连同试卷等材料一齐上交。

注意事项:

1.仔细评阅试卷,红笔批阅,卷面批阅修改处须由阅卷人签名。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核定得分,认真填写卷首计分表,累分正确并签名。

2.认真进行试卷分析,完整填写《绍兴文理学院课程考核情况统计分析表》。

3.按教学大纲和成绩管理办法的要求(见群附件),做好课程学习成绩《记分册》登记工作,如有修改必须由相应任课教师签名。

4.如系统名单有出入请把名单整理清楚后再录入成绩,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研科。

5.成绩提交前请认真核对,如提交后发现成绩输入有错误,录入教师需写申请报告,由学院盖章后交教务处(行政楼323),经教务处同意并将成绩退回后方可重新输入。

6.有缓考学生的科目,请任课教师在输入成绩时留意试卷袋上和考场

记录上的缓考名单,并输入缓考。

工作繁重,各位老师辛苦,谢谢合作!

教研科

2017年1月9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