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学校2017年增聘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院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聘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且符合上一级岗位聘用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二、增聘岗位等级

专业技术三、五级、六级、九级

三、增聘申报条件

1、增聘专业技术三级、五级岗须满足《学校2017年增聘通知》(详见附件1)中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绍兴文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绍学院发〔2011〕5号)(详见附件2)中关于专业技术三级、五级岗的业绩条件。

2、增聘专业技术六、九级岗须满足《学校2017年增聘通知》(详见附件1)中规定的资格条件和《数理信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绍学院数理〔2016〕13号(详见附件3)中关于专业技术六、九级岗的业绩条件。

3、本次岗位增聘的任职年限和业绩统计时限均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本年度即将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岗位增聘的,其业绩统计时间可以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

4、各职称对应最高等级的岗位只用于高校专任教师系列的增聘。

四、增聘名额

1、专技三级岗实行限额增聘,今年全校增聘不超过6名;专技五级岗不限增聘名额,凡是符合条件的均可推荐申报。

2、专业技术六级3名、九级2名。

3、若现聘在六级岗人员,在本次增聘时聘到五级岗,则其空出的六级岗位可用于本次增聘。

五、申报材料

1、申报专业技术三、五级岗的人员需上交《绍兴文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增聘申请表》(详见附件4)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申请表》只需填写《绍兴文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中所列的聘用申报条件及代码,并附相应的项目、获奖、论文等的清单和支撑材料(近几年已录入学术研究系统的成果不用提供支撑材料),必要时作简短说明。

2、申报专业技术六、九级岗的人员需上交《绍兴文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增聘申请表》(详见附件5)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申请表》中需写明业绩的详细清单、排名情况及分值等并附申请表中所填业绩的所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近几年已录入学术研究系统的成果的重点学术工作量分值按系统内已定的分值填写(若成果有校外合作者,统一以系统分数*0.8计算)。

请相关老师认真对照增聘申报条件,抓紧时间申报,并于4月7日之前将《绍兴文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增聘申请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份及相关支撑材料交到1号楼404办公室。联系电话:751001,联系人:周荷平。

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增聘附件.rar

数理信息学院

2017年4月1日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