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各班级: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进行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相关信息及报名流程公布如下:

一、竞赛分类

竞赛分为数学类、工科类、经管类及文专类,共四大类。数学专业组的赛题主要依据专业教材《数学分析》(复旦大学数学系或华东师大数学系编);其它专业的赛题主要依据教材《高等数学》或者《微积分》,考试大纲详见附件1和附件2。大家也可参看往届的竞赛试题(附件3)或参看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竞赛教程》,定价35元,竞赛组委会推出8折(28元)优惠给我们各个高校,有需要者请在报名表备注一栏中注明,30人以上就可邮购。

二、参赛对象、竞赛类别及联系方式

参赛对象:在校(除元培学院)对高等数学感兴趣的本、专科学生。

报名及联系方式: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报名表下载附件4),将报名表命名为:×××班××类竞赛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好表后发Email至下述邮箱:huanglingdi@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周五)。不明之处与黄玲娣老师联系,电话:13989541017(621017)。同时,请班级负责人加高数竞赛群:348551467,在申请入群信息中务必写明班级和姓名,方便我们审核通过。

报名费:报名费自理,每人30元,若要买《高等数学竞赛教程》的同学,还需准备28元,于4月4号(周二,清明节)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发到我支付宝账号:13989541017,并注明某某人支付×××班××类竞赛报名费×××元,购书费×××元。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16年5月20日(五月倒数第二个星期六)上午9:00~11:30,总时长为150分钟。

竞赛地点:南山校区综合教学楼,我们将会在赛前一周发放每位参赛同学的准考证。

四、评奖办法

由竞赛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5%、二等奖10%和三等奖20%,对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授予特等奖。获奖人数最多的学校获奖名额不超过总名额的30%,获奖人数次多的学校获奖名额不超过总名额的20%。对获奖的学生均颁发获奖证书。

请各学院相关部门及时通知到学生!

附件: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相关材料.rar

数理信息学院、校大学生数学创新实践基地

2017-03-10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数理信息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